端午佳节近 走访送温情 ——朝天区人社局开展结对帮扶户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朝天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6-15   分享:

 端午将至,为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6月15日上午,朝天区人社局驻响水村工作队队长李容萍带队到曾家镇响水村开展节前慰问活动,为响水村32户贫困户送去了节日礼品和节日祝福,与帮扶户一道提前共庆端午佳节。

 慰问组一行和贫困户、镇村干部及帮扶责任人在村委会进行了集中座谈,详细了解贫困户近期身体状况、生产生活状况及所存在的困难,听取他们的想法和诉求,与其一道共商解决办法。并鼓励他们要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朝天区人社局将与他们一同攻坚克难,助力如期脱贫。贫困户也积极发言,共谈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发生的变化,诉说着感恩之情。

 会后,各结对帮扶队员还开展了入户走访活动,实地查看了新村建设困难较大的刘明华和陈廷英2户建卡户,并围绕其目前存在的困难,现场提出务实可行的解决措施。

 自“夏季攻坚”号角吹响以来,朝天区人社局紧扣响水村“帮扶任务清单”,坚持“目标、问题、标准”导向,持续深化脱贫攻坚结对帮扶行动,扎实开展帮扶工作,该村32户贫困户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均取得重大进展。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