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县居保局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活动
来源:苍溪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6-15   分享:

 为进一步降低已脱贫户返贫率,打好脱贫攻坚“夏季战役”,6月11日-13日,苍溪县居保局全体帮扶干部深入各自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再次了解群众生产生活状况,与建档立卡贫困户“同吃同住同劳动”。

 一是核实贫困户基本信息。深入田间地头逐户逐项逐人认真核实贫困户人口、贫困户属性、帮扶措施、全年收入情况。

 二是帮助贫困户落实年度脱贫计划。对年初制定的脱贫计划,逐户查看落实情况,对落实不到位的贫困户,帮助仔细查摆原因,切实解决问题,抓紧整改,确保计划做实。

 三是宣传并充分利用扶贫政策。帮扶人与帮扶对象共同学习新的扶贫政策,并针对对象户实际情况,研究帮扶项目,力争早日脱贫致富。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