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人社局开展“新时代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利州行动怎么办”专题讨论
来源:利州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6-15   分享:

 6月14日,在l利州区人社局二楼会议室开展“新时代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利州行动怎么办”专题讨论。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坤德主持会议,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并讨论发言。

 讨论会上,重点围绕六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一是在利州区“摘掉贫困帽”后,区人社局在抓就业扶贫和部门帮扶工作上怎么办?二是在利州区“建成生态康养旅游名市核心区”的过程中,在相关人才培养方面怎么办?三是在利州区“挺进三十强”的过程中,在如何更好地服务经济建设方面怎么办?四是在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的过程中,在如何实现人社工作新跨越方面怎么办?五是在推进省人社厅“一号工程”的过程中,在抓基层基础公共服务方面怎么办?六是在利州实现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新胜利的过程中,在抓班子强队伍、从严治党方面怎么办?

 通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结合人社实际的基础上,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深化作风纪律,夯实党的建设。二是要着力扶助能人返乡创业,着力抓好技能培训,持续抓好就业扶贫工作,统筹推进重点群体就业。三是要持续构建人才培养、人才引进、人才发展的新链条,深入推进人才大开放大合作工作,确保利州长远发展“后继有才”。四是加快人社公共服务队伍建设,加大专用经费投入,加快完成顶层设计,实现群众少跑路和“群众满意”。五是基金风险防控方面,加大防范化解社会保险基金支付风险,严格管理,常态化监管;压实责任,高压化监管;提升服务,优质化监管;强化清欠,法治化监管;及时报告,制度化监管。六是持续抓好社会保障工作,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