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到昭化区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来源:昭化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6-14   分享:

 6月13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学一行到昭化区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宗,党组成员、副局长廖冬玲,就业局局长韩鹏陪同调研。

 刘学一行先后赴元坝镇五一村溪月养殖专业合作社、宇博人力资源公司、天垠农业、石井铺镇便民服务中心,分别就人才引进、返乡创业、就业扶贫及人社“一号工程”等工作推进情况开展调研,对昭化区“一站式”引才模式、“贫困村+创业能人+优秀项目”创业模式、“三包三择”精准转移就业模式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召开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座谈会。座谈会上,昭化区人社局就半年来人社工作开展情况和全区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市人社局相关科室分别就人才引进、人事考试、职称改革、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刘学指出,昭化区主动争取各级领导重视,点子多、力度大、效果好。他强调,要坚定不移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大力推进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坚决抓好人才引进工作,落实好人才引进政策,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作用发挥好。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