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深入朝天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来源:朝天区人社局、宣传中心、政策法规科、基金监督科      发布时间:2018-06-14   分享:

  6月13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产业工会主席李涛同志带领政策法规科、基金监督科、宣传中心负责同志,深入朝天区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调研,朝天区人社局局长及相关同志陪同。

 市局调研组先后深入到朝天区西北乡人社所、西北乡石鸭村就业扶贫基地、羊木镇张家坝社区人社服务站、羊木镇新山村种养殖专业合作社、朝天镇明月村藤椒产业园,围绕“一号工程”、就业扶贫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随后,组织召开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市人社局政策法规科科长魏怀登同志传达学习了全省“一号工程”现场推进会议精神。朝天区人社局局长向永宗同志汇报了朝天区“一号工程”、就业扶贫等工作开展情况。李涛对朝天区在人社经办服务延伸等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业主责。人社系统干部职工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立足本职工作,牢牢咬紧工作任务,积极主动作为。二是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深刻领会戴允康厅长在全省“一号工程”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市扶贫推进会精神,结合朝天实际,加快推进“四化工程”建设和就业扶贫工作;三是要强化督促指导,确保工作实效。朝天区人社局要加强与市局“四化”建设项目组沟通联系,制定“四化工程”建设责任清单,倒排工期,持续用力,确保取得预期成效。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