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调研利州区人社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利州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6-14   分享:


 6月12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思生一行3人到利州区人社局调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情况。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坤德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嘉陵街道市场街社区、宝轮镇劳动保障所、龙潭乡桃园村、龙潭乡界牌社区实地调研基层标准化服务平台建设、就业扶贫车间建设等情况。在调研过程中,王思生指出,一是政策宣传要进一步向下延伸,让每一位老百姓都知晓政策、了解政策;二是要切实提高基层服务人员的综合素质,真正做到让群众满意。


 下午,调研组在区人社局会议室听取了区人社局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情况的专题汇报。王思生指出,区人社局党组班子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执行力强;工作思路清晰,在推进工作过程中举措扎实有力,成果丰硕;具有创新精神,特别是在实践省人社厅“一号工程”方面,既完成了上级安排的任务,又结合实际打造了全域“一窗式”服务平台。

 王思生要求,一是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二是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抓实各项重点工作。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严肃作风纪律。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