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医保基金交叉检查组来利州区检查
来源:利州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6-14   分享:

 

 为进一步规范定点医疗机构医保服务行为,严厉打击欺诈骗保等违法违规行为,切实加强医保基金监管,6月12日起,全省医保基金交叉检查组——泸州市医保局一行20人对利州区定点医院开展专项检查。现场随机抽取了利州区中医院、康桥医院、荣山镇卫生院等4家定点医院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采取走访病人、抽查病历、核查收费明细、核对诊疗(理疗)项目、盘点药械购销存等现场检查和后台审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并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向市、区医保局和检查医院交换了意见。区医保局局长马漪表示,下一步将针对检查组反馈情况进行整治,严肃处理各定点医院的违规违约行为。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