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顺华同志深入剑阁县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18-06-12   分享:

 为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6月11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匡顺华带领局重点工作推进办、规划财务科、机关党办相关负责同志,前往剑阁县围绕“一号工程”建设、社保基金监督和就业创业等人社工作开展大调研。

 匡顺华先后到剑阁县普安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普安镇光荣村、白虎村和城北镇民主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工作站,对基层平台建设、业务开展情况和“一号工程”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在剑阁县主持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剑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县公务员局局长刘来平汇报了剑阁县“一号工程”建设、“互联网+人社”、保险基金支付、就业扶贫和返乡创业等工作情况,剑阁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静参加座谈会并就推进“一号工程”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匡顺华对剑阁县人社局在“一号工程”建设、就业创业、社保征缴等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一是要以人民满意为目标,不断提升人社公共服务水平。要着力提高人社干部科学谋划能力,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转变服务观念,提升人社干部业务学习能力和办理业务的服务水平。二是要以高质量就业为追求,不断提高就业创业能力。剑阁县作为全省返乡创业的试点县,要不断提升就业创业的服务能力,始终把提高就业创业质量作为人社工作的努力方向和追求目标。三是要以“作风纪律深化年”为契机,不断提升人社队伍服务能力。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坚持从严要求,努力提高人社部门为民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人社干部的良好形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