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人社局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青川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6-11   分享:

 为营造“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浓厚氛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展现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积极投身“一号工程”和“头等大事”的精神风貌。6月8日,青川县人社局在公共服务中心六楼大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主题演讲比赛。局党组成员、干部职工和乡镇人社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用丰富的内容、生动的语言阐述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理解和认识,通过分享心得、讲述自己身边的人和事的方式,充分展示了新时期人社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抒发了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对人社事业的无限热爱之情。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据悉,比赛中评选出的一等奖选手将代表青川县人社局参加广元市人社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主题演讲比赛。

 最后,局党组成员、局长李忠同志作了强调,此次演讲比赛主题昂扬向上、演讲内容丰富多彩、活动组织成功,希望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进一步推动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以学习讨论调研交流的成果推进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