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成功举办四川省2018年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来源:青川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5-31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就业方针政策,深入开展就业援助,搭建求职者与用人单位相互交流的平台,帮助广大求职者特别是贫困家庭劳动者顺利实现就业。5月30日上午,由省就业局主办、市就业局、青川县委、县政府承办的四川省2018年就业扶贫招聘会青川专场在县城人民公园隆重举行。

 在启动仪式上,青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茂同志详细介绍了就业扶贫工作情况,强调省就业局举办此次招聘会的重要意义旨在助力青川脱贫攻坚、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必将有效带动广大贫困群众通过就业实现脱贫致富。随后,省职介中心主任张平同志宣布招聘会正式开始。

 此次招聘会共有川内知名企业85家,提供电子商务、会计、包装等就业岗位12000余个,所提供岗位均充分考虑了当地贫困就业人员的实际情况,涉及工种以辅助性、服务性居多,有效提高了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求职的成功率。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积极应聘,气氛热烈。经统计,共有9000余人次现场求职,达成就业意向3823人,其中建卡贫困劳动者1082人。

 此外,招聘会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宣传点,免费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1000余份。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