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人社局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基层为民解忧
来源:朝天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5-30   分享:

 近日,朝天区人社局通过广元市党员志愿服务平台了解到贫困村羊木镇新塘村志愿服务队所发布的“2户贫困户新村建设户办工程缺劳动力20个”需求信息,局党组当即研究部署,决定开展一次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群众排忧解难。

 据了解,孙儒满,新塘村2组村民,家庭人口2人,其母亲身患精神类疾病,因缺劳动力,入户路建设无法有序开展。赵泽云,新塘村五组村民,家庭人口4人,本人因工伤致脊柱受损,瘫痪在床,家中仅有患慢性疾病的妻子,刚抢着收获了5亩地麦子,眼下正为院坝硬化建设而发愁。

  5月29日清晨,朝天区人社局组织机关23名青壮年共产党员组成党员志愿服务队,分为两组,一组6名党员同志深入新塘村2组孙儒满家中开展入户路建设平整地基、修整堡坎等志愿服务活动,另一组17名党员同志到5组赵泽云家中开展院坝平整、入户路平整等志愿服务活动。经朝天区人社局23名党员同志4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孙儒满与赵泽云家入户路、院坝平整等工作达到预期效果,家庭环境面貌得到极大改善,切实为群众解了燃眉之急。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