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批评为动力 于讨论见真知——市社保局开展民主评议和大讨论活动
来源:社保局      发布时间:2018-05-29   分享:


 近日,按照市人社局对照剖析开展作风纪律问题自查自纠工作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工作安排,市社保局召开组织生活会,分支部开展民主评议,会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活动专题一讨论。

 会上,支部党员深入查找自身短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重点查找贯彻上级重大决策部署是否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是否到位、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等制度规定是否走样等问题;党员干部重点查找是否对党忠诚老实,是否存在不讲规矩、不守纪律、作风不实等问题。敢于揭短板、勇于指错误、互相找漏洞;带着问题谈、抓着要害讲、揪着痛点说。参会党员积极性很高,制定了有时间节点、有详细措施的整改清单,讲出了真话、讲出了感情、讲出了实效。

 会上还开展了“新时代治蜀兴川广元人社实践怎么看”为主题的讨论。会议认为,我们身处新时代,开启了新征程,要把握新矛盾,遵循新方略,落实新举措,严格新要求。会议对“十个指明”进行了再认识,强调在新时代治蜀兴川广元人社实践中,全面建成覆盖全民、城乡统筹、权责清晰、可持续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任重而道远,要坚持“一号工程”为统揽,“头等大事”为支撑,“最多跑一次”为目标,进一步规范经办、创新服务、加强风险防控,提升服务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