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保局召开作风纪律问题自查自纠剖析会
来源:市机保局      发布时间:2018-05-28   分享:

 为持续深入开展“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着力查纠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作风纪律突出问题,营造保持定力、敢于担当、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按照市人社局关于“作风纪律深化年”的安排部署,5月25日,市机保局召开作风纪律问题自查自纠剖析会,就查摆的作风纪律问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全体干部职工按照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的要求,就自己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并分析成因,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各科室负责人、分管领导和单位主要负责人本着对每位党员干部负责的态度,对职工的自我剖析进行点评,指出干部职工自身尚未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局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剖析会,带头揭短亮丑、开门纳谏,对照作风纪律负面问题清单和全体干部职工所提意见,深入开展自我剖析,并就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等作出承诺。

 此前,市机保局要求每名职工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至少找1个突出问题,提1条整改建议。针对职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主动认领,并将择时召开领导班子作风纪律问题自查自纠剖析会。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