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医保局与63家定点医疗机构签订服务协议
来源:利州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5-25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医保定点医疗机构监督管理工作,促进定点医疗机构的有序健康发展,保障参保人的合法权益。5月24日,利州区医保局组织定点医疗机构召开2018年定点医疗机构管理工作会并签订《医疗服务协议》。全区63家定点医院的院长、医保科负责人和诊所、零售药店法定代表人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2018年调整后的医保政策,传达了《严格控制医疗费用不合理增长十条措施》《关于持续开展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险基金专项行动》等文件精神。对一季度全区医疗保险住院医疗费用进行了统计分析,对前期监管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通报了“11.28”四川特大欺诈骗取医疗保险基金案例,详细解读了医院、药店、诊所服务协议主要内容。

 会议指出,为确保基金医疗保险制度的顺利实施,规范定点医疗机构的医疗服务行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大控费力度、检查力度和惩处力度,构建和谐医、患、保三者关系。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医保基金安全的意识;二是要落实责任,进一步规范医疗管理行为;三是要加强监管,杜绝欺诈骗保等违规违法行为发生。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