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社宣传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人社部党组书记、部长张纪南作出批示
来源:人社部      发布时间:2018-05-25   分享:

 5月22日,全国人社宣传工作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人社宣传工作,分析新时代人社宣传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部署安排2018年人社宣传工作。人社部党组书记、部长张纪南对会议作出批示,党组成员、副部长张义珍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纪南强调,宣传工作是我们党的政治优势和优良传统,做好人社领域宣传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充分反映中央决策、体现中央意志、落实中央要求。要坚持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实际,把人社政策讲清楚、说明白,真正使人社政策惠及广大人民群众。要完善及时发现、快速反应、妥善处置的舆论引导机制,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预见性、实效性,牢牢把握舆论工作的主动权。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部党组高度重视人社宣传工作,切实加强领导,把握正确方向,引领各级人社部门紧紧围绕和服务中心工作,牢牢抓住“两个巩固”根本任务,尽职尽责、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各项宣传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人社宣传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工作的重要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把导向,凝心聚力促改革,持之以恒筑精神,防范风险织密网,转变作风强基层,广泛深入抓普法,不断提高素质、增强本领,切实做好新时代人社宣传工作。
 会议要求,2018年人社宣传工作要紧紧围绕中心任务,认真落实中央要求,牢牢把握宣传工作的政治方向,着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庆祝改革开放40年成就宣传、法治宣传教育,着力构建全媒体宣传矩阵、加强人社政策解读、织牢舆论安全网,为推动新时代人社事业创新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为圆满完成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人社工作目标任务作出新贡献。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及计划单列市人社厅(局)有关负责同志和部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