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直属机关党委第六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机关六支部      发布时间:2018-05-24   分享:

 5月22日下午,局直属机关党委第六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以“新时代治蜀兴川广元人社实践怎么看”为主题进行了专题讨论。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李涛作为普通党员出席参加。

 会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讨论前,改选产生了新一届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纪检委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传达提纲,彭清华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读书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提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市人社局直属机关党委印发的《2018年机关纪检工作要点》及《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实施细则》,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



  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李涛紧紧围绕“新时代治蜀兴川广元人社实践怎么看”主题,从“四个融入”、“两个目标”、“四个实践”等三个方面进行党课讲解。全体党员围绕主题积极参与讨论,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深入把握党的十九大赋予人社事业发展的新使命和新时代治蜀兴川对人社事业发展提出的新任务,进一步明确人社工作在服务新时代治蜀兴川广元实践事业中的政治定位和职责定位,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工作纪律,凝心聚力做好当前工作,进一步推动人社事业创新发展。

 此次讨论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推动政治大对标、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为更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开好局、带好头。

 会上,按照市委“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对照剖析开展作风纪律问题自查自纠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党员结合作风纪律负面问题清单,对照剖析开展个人作风纪律问题自查自纠及民主评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