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保局组织观看人社部社保中心关于进一步加强社保窗口作风建设视频会
来源:广元市社保局      发布时间:2018-05-24   分享:

 

 5月23日,人社部社保中心进一步加强社保窗口作风建设视频会召开,市本级及各县区社保经办系统主要负责人及市人社局相关科室人员参会。

 会议对湖北省红安县90岁老人被抬上三楼进行现场认证的事件进行了通报。

 会议强调,要深刻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重点查纪律、查设施、查堵点、查漏洞、查隐患,严格落实服务要求,不断优化服务环境,改善服务体验,全力确保基金安全,健全应急处理和舆情应对工作机制。会议要求,全面推行异地业务“不用跑”、证明材料“不用交”、表格信息“不用填”,全面推进经办服务“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全面构建窗口单位作风长效机制。

 会后,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道芬要求全市社保经办系统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尽快将会议精神贯彻到全市每一位社保经办工作人员,并及时对照“五查”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切实落实整改,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塑造社保经办系统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