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仲裁院组织开展“新时代治蜀兴川广元人社实践怎么看”大讨论活动
来源:市仲裁院      发布时间:2018-05-24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局党组关于印发《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5月23日上午,市仲裁院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围绕“新时代治蜀兴川广元人社实践怎么看”这个主题,扎实开展学习讨论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何欣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何欣同志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来川视察调研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彭清华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重要指示精神读书班上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的理解把握,进一步深化了对省情、市情的认识,在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广元实践上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在此基础上,重点围绕“新时代治蜀兴川广元人社实践怎么看”这个主题,组织与会人员展开了深入讨论。

 通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仲裁院的党员干部,是广元“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实践的参与者、实践者,要紧密结合新时代调解仲裁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创造性开展化解劳动人事争议纠纷和矛盾,努力构建和谐劳动人事关系,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努力开启调解仲裁事业新征程,奋力谱写调解仲裁事业新篇章,为实现广元“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