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召开就业扶贫“夏季战役”推进会
来源:昭化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5-17   分享:

 5月15日,昭化区就业扶贫“夏季战役”推进会在区人社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刚元主持会议并讲话,市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王云昭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区就业局局长韩鹏通报了1—5月份全区就业扶贫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就抓好当前就业扶贫工作,毛刚元强调,一是扶贫家底数据、就业扶贫政策、基础业务三个“一口清”。二是“一库五名单”数据务必精准,公益性岗位务必发挥作用,就业创业实体务必加快培育,培训监管务必到位,库区移民就业创业工作务必做实,宣传工作务必广泛深入。三是要从严督查,着力解决乡镇重视不够、社保中心工作推进不力、村级协理员履职不到位的问题。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