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晚报:浙川就业扶贫劳务协作招聘会广元专场举行
来源:广元晚报      发布时间:2018-05-16   分享:

浙川就业扶贫劳务协作招聘会广元专场举行

浙江企业组团来招人最高月薪2万元

 

 招聘会吸引了不少求职者前来咨询

 昨日,由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元市脱贫攻坚指挥部主办的“浙川携手共奔小康”2018“浙江-四川”就业扶贫劳务协作招聘会(广元专场)在利州广场举行,来自浙江省和我市的191家企业,向我市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及其他求职人员带来2万余个岗位。

 据悉,本次招聘会进场求职人员9600余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610人。招聘会现场,劳动者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1980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298人。

 高薪岗位多最高月薪2万元

 销售、普工、操作员……记者在现场看到,浙江省企业提供的工作对学历要求不是太高,待遇普遍在4000元至8000元,月薪过万元的工作也不少。其中,浙江亚林生物有限公司招商经理月薪最高达到2万元,是本次招聘会中月薪最高的岗位。

  “今天浙江的企业提供的很多岗位都不要高学历,符合我们这些农村打工人员,这个企业普工50008000元的工资让我很心动,我已做了就业登记。”在香飘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招聘摊点前,来自朝天区的李先生登记了个人信息,达成就业意向。

 用工量大一企业招430余人

 浙江各招聘企业用工需求量大,招聘人数多在100人以上,其中太湖龙之梦酒店集团招聘人数达到430人,是招聘人数最多的企业。根据岗位不同,工资3500元至4000元不等,相比其他企业的高工资,酒店工作环境佳,包食宿,还有五险一金、年终奖、年度旅游费、法定加班工资3倍计算和各传统节日礼物等。

 “我还在上大一,有酒店服务员的工作经历,可以暑期去兼职吗?毕业后能不能去工作?”来自川北幼专的小杨仔细了解该企业相关情况后,和同学小邹一起做了就业意向登记。

 免费培训500多人登记

 除了浙江省的企业,我市也组织了企业参加招聘会,我市企业提供了月嫂、销售、设计师、普工等,工资大多在2000元至6000元,其中销售达到1万元至2万元。“广元的工资相对低一点,但是离家近,不用背井离乡,一家人在一起有个照应,如果想挣高工资也可以尝试一下销售。”在广元招聘区找工作的唐刚说。

 招聘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就业扶贫及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对未找到合适岗位的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及其他城乡劳动者进行求职登记,帮助尽快找到合适的岗位,当天有培训意愿并登记的有551人。广元晚报全媒体记者尹泽娟/文程朱荣/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