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人社局召开就业扶贫方面军“夏季攻坚”专题会议
来源:朝天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5-15   分享:

  为了进一步推进就业扶贫工作,助力“夏季攻坚”,近日,朝天区人社局召开了就业扶贫方面军“夏季攻坚”专题会议。

 会议听取了“春季攻势”开展情况,对标目标进度,就“夏季攻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认识,思想层面高度“紧起来”。区就业局、区训练中心、区就业促进股(职业能力建设股)等责任单位要聚焦转移就业、就业扶贫技能培训、公益性岗位安置、就业扶贫基地打造等目标任务,强力督促各乡镇、村对照任务进度,高度重视,迅速“补短板”。二是要统筹力量,就业战线全员“动起来”。决胜脱贫摘帽结束前,分管就业副局长全面牵头,就业战线上的全体人员服从统一调配,执行严格的请销假制度,把全部力量集中到就业扶贫冲刺上。三是要狠抓落实,确保就业扶贫各项指标落实落地。着力确保资金按时拨付到位、人力全面保障到位、工作时间进度及节点保障到位,做好软件资料的痕迹化、系统化管理,确保6月底达到就业扶贫任务80%8月底全面完成。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