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聘请年度法律顾问服务机构比选公告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18-05-14   分享: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聘请年度法律顾问服务机构比选公告


为规范我局行政行为,提升依法决策水平,推进法治广元建设,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行法律顾问制度和公职律师公职律师制度的意见》(川委办〔201646号)、市委办、市政府办《广元市委市政府法律顾问团管理方法》(广委办法〔201863号)的规定,决定在广元市委市政府外聘法律顾问团的律师事务所中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申请人参与本项目的比选。选聘一家律师事务所提供专业法律顾问服务工作。

一、服务范围和内容

为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直属单位提供日常法律服务工作。法律顾问在广元市范围内委托出庭5个授权案件内不再收取代理费用,超过前述地域和案件个数的,按照相关收费规定双方协商收取代理费用。

二、参选单位资格要求

1.指派的律师政治素质高,拥护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一般应当是中国共产党党员;

2.指派律师为广元市委市政府外聘法律顾问团成员;

3.2017年以来有为3个及以上政府、行政机关提供法律顾问服务;

4.指派的律师受聘担任法律顾问应当三年内未受过司法行政部门的行政处罚或者律师协会的行业处分;

5.指派律师必须具有5年以上执业经验、具有较强的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方面的专业能力,人数不得超过2人;

6.在广元市利州区有固定办公场所;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它条件。

三、比选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者,请于2018515日至2018521日持相关证件及资料领取比选邀请书。

2.报名时请提供以下资料: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司法部门颁发的执业许可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分支机构组织机构代码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应盖鲜章。

3.比选单位联系人及方式

局政策法规科:淳晓强

电话:13981220666

邮箱:702968@QQ.com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514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