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报观察:浙川联手举办就业扶贫劳务协作招聘会, 2万岗位等你来
来源:川报观察      发布时间:2018-05-14   分享:

5月14日,由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元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共同主办的2018年“浙江-四川”就业扶贫劳务协作招聘会(广元专场)在广元利州广场举行,来自浙江省的141家企业和广元市的48家企业,向广元市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及其他求职人员带来近2万个岗位。

一大早从旺苍县国华镇赶来应聘的小雪,在经过一番选择后,签约了浙江麟盛科技公司。“包吃住,购买五险一金,实习期间4000元一个月,转正后就是5000至8000元一个月。而且,车费全报销!”公司招聘主管秦保侠介绍说,她们公司计划在广元招收操作工、气保焊工、缝纫工110人。

据介绍,进场求职人员9600余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610人。招聘会现场,劳动者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924人(浙江企业656人、广元企业268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98人(浙江企业78人、广元企业20人)。有培训意愿登记551人。发放宣传资料2万余份。

招聘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就业扶贫及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接受就业扶贫及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对未找到合适岗位的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及其他城乡劳动者进行求职登记,帮助尽快找到合适的岗位。

举办这次大型招聘会,是加强浙川两省劳务协作,帮助贫困劳动者就业增收,深化结对帮扶的具体行动,是浙江对口援建青川县后,在我省脱贫攻坚关键时刻,又一次伸出援手的真情帮扶。以广元为代表的我省受援地区,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部署,切实肩负主体责任,聚焦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全力做好扶贫协作各项工作。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