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党风廉政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来源:旺苍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4-23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两个责任”落实到岗位和细节,扎实推进“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4月20日,旺苍县人社系统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纪律深化工作推进会。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杨勇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落实中央和省市县系列要求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二是强化担当,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从抓落实、抓教育、抓管理、抓作风四个重点环节,将这两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深化。随后,组织观看了由中共青川县纪委、青川县监察局拍摄的警示教育片《慢慢不归路》,传达学习了广元市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相关通报及县委有关情况的通报,并根据县委的相关要求,通过民主测评的方式,开展了“查找两个最不满意”活动。

 此次会议,切实增强反腐倡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推进“廉洁人社”建设,为人社系统各方面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