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务员局汤远华处长一行来广调研
来源:公务员考录职位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8-04-18   分享:

4月16日至17日,省公务员局综合处汤远华处长一行来广,就我市公务员管理信息系统建设进行专题调研。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匡顺华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交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学陪同调研。

在广期间,调研组到我局查看机房,查阅公务员信息系统建设相关资料,现场测试系统运行情况,召开市县区相关部门及我局相关科室座谈会,听取专题汇报,深入市公安局、利州区荣山镇了解部门、基层单位公务员信息系统建设和运行的主要做法和存在的问题建议。

汤远华处长对我市结合公务员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工作实际,主动尝试、积极探索,坚持信息系统建设在提高政府行政能力、提升公务员自身能力效用、日常管理更加科学合理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的理念,着力在夯实基础、加强管理和注重实效上下功夫,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努力提高工作效率,有效提升公务员管理科学化、规范化、信息化水平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对我市公务员信息系统建设中组织人社部门协同配合、数据准确完整、更新及时有效给予高度评价。

关于下一步工作,汤远华处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将公务员管理信息系统建设与国家和省政策变化、业务协同、数据共享等总的要求紧密结合起来,避免重复建设,提高系统利用价值。二是必须保证数据的准确性,信息数据来源真实可靠,录入维护及时准确,这是公务员信息系统建设的生命线。三是要强化数据安全性建设,加强数据存放维护、人员管理、安全制度建设。四是要深入推进公务员管理信息化,更好地发挥公务员日常管理业务办理网上运行效用。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