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2018年第一期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
来源:公务员培训考核奖励科      发布时间:2018-04-18   分享:

4月17日上午,广元市2018年第一期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正式开班。市委党校副校长、市行政学院副院长蒲泽洪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人社局公务员培训考核奖励科、市行政学院培训科负责人出席会议。全市106名新录用公务员参加培训。

会议强调全体学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贯穿于初任培训的始终。要以初任培训为新的起点,加强修养、增长才干、树好形象,努力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要以严谨高效的学风,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致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初任培训任务。

会议要求,全体学员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和七届六次全会精神,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广元落地见效。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