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日报:我市职称改革被评为全省人才工作创新项目
来源:广元日报      发布时间:2018-04-17   分享:

 

本报讯(记者杨霞)记者13日从市人社局获悉,4月3日,全省公布了2017年人才工作目标考核情况,我市“两去一补”职称评聘制度被评为全省人才工作创新项目。 去“阶梯屏障”,畅通晋升渠道。放宽职称申报条件,对经济社会作出重大贡献的人才可直接申报高级职称,对长期工作在基层一线的专业技术人才,申报中级专业技术资格任职年限可提前1年。 去“名额制约”,设立专用编制。建立“英才编制”,对无空缺编制但确需引进高层次人才的事业单位,引进的人才首次聘用不受岗位总量、最高等级和结构比例限制,使用“英才编制”过渡。 补“工资差额”,同职称同待遇。加强物质激励,对实绩突出的事业单位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人才,因岗位比例限制未聘任的,参照相应岗位工作人员工资水平,享受相应经济待遇。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