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日报:“引才高校行”宣讲活动成果丰硕
来源:广元日报      发布时间:2018-04-17   分享:

 

“引才高校行”宣讲活动成果丰硕

截至目前,我市引进第十批高层次人才报名805人

 

本报讯(记者杨霞)为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助力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3月中下旬,我市组建七个招才引智工作队,分赴成都、西安、重庆、兰州等省内外41个高校开展“引才高校行”宣讲活动。 精心组织。根据我市高层次人才引进需求及专业设置,组建教育、卫生、农业等5个行业引才工作队和旺苍县、朝天区等2个县区引才工作队,分别对接相关高校招生就业处,在校园招聘网、学院微信群、QQ群发布人才引进公告,多渠道、全方位发动毕业生参加我市引进专场推介会。 独特展示。通过播放《生态广元创业之城》宣传片,发放《广元市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宣传册,充分展示我市悠久历史、厚重文化,独特区位、便捷交通和优良生态、秀美风光等城市形象,特别宣讲财政补助、编制管理、政治激励、培养培训、服务保障等优厚政策。 典范吸引。邀请我市历年引进的研究生代表现场宣讲,结合其在广工作经历,谈感想感悟、话理想愿景,与意愿者互动交流、现场答疑。通过宣讲活动,吸引近2000名硕博研究生到会咨询、投简历,截至目前,我市引进第十批高层次人才报名805人,岗位平均报考比4.2:1,最高达52:1。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