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人社局“三抓一创”打造特色党建品牌
来源:利州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4-17   分享:

抓学习,促进思想升级。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学习十九大精神书法作品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三会一课,党日五件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抓服务,提升执政能力。聚焦主责主业,深入推进“四下基层”、“在职党员进社区”等基层活动,建设服务型党组织,发动机关在职党员积极参与所在社区平安创建、文明创建、结对帮扶等各项工作。

抓作风,筑牢拒腐防线。紧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强化督查工作;开展民俗活动大操大办专项整治活动,自律自省,养成节俭养德的良好风尚。

创先进,发挥政治引领。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打造提升“党旗引领,情系民生”党建品牌,开展遵德守礼、扶贫帮困、业务提升、法律咨询等系列志愿活动,履行社会责任。利州区人社局获评区直机关2017年度十佳机关党建品牌。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