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广元市医疗保险管理局公开遴选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考察有关事项的公告
来源:人事科      发布时间:2018-04-13   分享: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18年广元市医疗保险管理局公开遴选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考察有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8年广元市医疗保险管理局遴选工作人员的公告》规定及我局遴选工作安排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笔试和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本次遴选工作人员的考试总成绩及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职位调减情况

按照《公告》规定,凡不能形成竞争的职位,将取消或调减公开遴选计划。广元市医疗保险管理局医药职位(职位编码为2018002),计划公开遴选2名工作人员,因笔试有效报名人数与职位遴选名额之比未达到开考比例而调减1名遴选计划。

二、考察事项安排

考察工作将采取差额考察的办法,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考察对象,考察比例为21

考察采取发布考察预告、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和人事档案、考察对象面谈等多种方式进行,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及其政治业务素质与遴选职位的适应程度进行全面考察,重点考察品德情况、工作实绩、群众公认等内容。考察工作定于20184月中旬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考察入闱考生保持电话畅通。

三、确定体检人选

中共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将综合统筹分析考试总成绩和考察情况,集体研究等额确定体检入闱人选,并于4月下旬在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予以公布,请及时关注。


附件: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2018年公开遴选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考察入闱人员名单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413

附件: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8年公开遴选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考察入闱人员名单.doc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