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深化职称制度改革实施意见
来源: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8-04-12   分享:

49日下午,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就省委办、省政府办日前印发的《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进行专题学习,并结合实际提出三点贯彻意见。

一是弄通吃透文件精神。通过在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实施意见》主要精神,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全面学习原文,进一步提升对做好深化职称改革工作的认识,明确职称改革工作的总体要求,切实把上级文件精神弄通吃透。

二是提前谋划抓好落实。坚持分类推进、试点先行、稳步实施原则,主动做好与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的沟通对接,加强与市级部门的联系,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积极协调市委深改办提出我市改革方案报市委、市政府审定。

三是统筹人才工作力量。以本次职称制度改革为契机,成立局人才人事工作领导小组,形成整体合力,统筹推进全局人才工作。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相关科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明确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为领导小组牵头单位(局人才办),调整1名人员负责办公室日常工作。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