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保局到青川检查机保基金内控制度管理工作
来源:青川县机保局      发布时间:2018-04-11   分享:

410日,市机保局检查组一行到青川县机保局检查内控制度建设和实施情况。检查组在听取汇报后,逐项对养老保险征收、养老金发放、稽核工作、票据管理、基金财务核算、内控制度建设和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实地检查评估。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该县机保基金内控制度管理工作。对机保基金内控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整改完善方向: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基金财务管理工作,力保基金安全完整;二是做好新老机保衔接工作,实现平稳过渡;三是要以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新担当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新制度推进工作,使青川机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