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人社局“四个紧抓”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来源:青川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4-11   分享:


在基层党建工作中,青川县人社局结合实际情况,注重“四个紧抓”,努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一是紧抓宣传思想工作。坚持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制度,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知识水平,积极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加大宣传力度,展示人社系统良好形象。截至目前,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等,党支部开展了“奋进新时代、担负新使命”“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等专题讨论3次。

二是紧抓基层组织建设。注重党建创新,根据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实际,坚持定期开展党内活动,经常开展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各项活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

三是紧抓干部队伍建设。加强机关干部教育管理,完善管理制度和办法,建立激励约束机制,优化目标和绩效考核办法,提高其服务意识和工作水平,增强干部的团队意识和责任意识。

四是紧抓干部作风和廉政建设。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提高人社系统公信力和满意度。扎实开展政风行风评议,强化工作督查督办,建立健全干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