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成立重点工作推进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8-04-10   分享:

广人社办〔20187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成立重点工作推进领导小组的通知


局属各科室、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要求,切实推动中央、省、市和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见效,确保各项人社重点工作盯住抓、抓到底,经2018年第11次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成立重点工作推进领导小组,领导小组成员如下。

组 长:匡顺华  局党组书记、局长

副组长:勾永书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何道芬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刘 学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王思生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

李 涛  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

成 员:局属各科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崔文东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周宇昆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车大东、黄伟两名同志为办公室工作人员。

重点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职责:负责市委、市政府、省人社厅重大工作部署的责任分解、督查督办;负责厅、市、局领导交办事项的责任分解、督查督办;负责局党组会议、局务会议议定事项的责任分解、督查督办。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44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