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政策“进场镇” 宣传服务实现“零距离”
来源:剑阁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4-03   分享:


为了使基本医疗保险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政策更深入群众、深入基层,让剑阁县参保人员跨省异地就医更加省心、省时、省力。330日,剑阁县医保局在剑阁县老县城普安镇新街口开展了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政策宣传进场镇活动。

活动中,县医保局严格按照职责分工,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宣传引导,凝聚社会共识,提升全民参保意识,营造良好氛围,同时就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政策、医保报销政策进行大力宣传,耐心细致地给群众讲解政策,就群众提出的有关医保参保、异地就医备案流程、异地就医费用报销、社保卡使用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活动现场人流量大,共计发放异地就医联网结算服务指南、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宣传单、宣传折页共1500余份,解答群众问题咨询达400余人次,有效地对基本医保政策、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政策进行了宣传普及,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医保政策的认识,切实让广大群众听明白、会办理,最大限度推进符合条件的参保人员提前备案、理性就医、直接结算,有效提高了参保人员对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政策的知晓率。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