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人社局把“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办到剑门蜀道大街小巷
来源:剑阁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4-04   分享:

近日,剑阁县人社局在全县举办以“全民参保”为主题的“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


剑阁县人社局机关组织各经办机构以该县人流量最集中的老县城普安镇为现场咨询点,围绕广大市民最关心的问题开展惠民政策咨询服务,业务涵盖全民参保、就业扶贫、养老及医疗保险、社保卡、人才技能培训、劳动维权等各方面。除机关组织经办机构在现场开展咨询服务外,全县57个乡镇劳动保障中心与机关同步采取传统方式与现代技术相结合,运用互联网媒介、LED户外显示屏滚动播放、制作标语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开展趣味问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在辖区开展本次活动。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活动共计解答各项人社惠民政策万余次,现场累计发放宣传资料六万余份,活动取得预期效果并获得群众高度好评。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