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专题听取调解仲裁信访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市仲裁院      发布时间:2018-04-04   分享:


43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在局机关四楼一会议室专题听取调解仲裁和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市人社局副局长勾永书、市仲裁院院长祝玉林、局办公室主任周宇昆、局办公室副主任蒲睿、信访科科长杨岚杰以及市仲裁院部分中层干部参加。

会上,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祝玉林同志从“工作宣传、调解仲裁效能、多元处理机制、信息化建设、人才培养、调裁审联动建设、三方驻会办案、脱贫攻坚、党风廉政建设、修订完善制度汇编”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并就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重点汇报。同时,还就制约本单位调解仲裁工作开展的队伍建设和经费保障问题进行了分析汇报,力求得到局领导的重视和支持。朱宏宇副院长、王建副院长分别围绕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信访科科长杨岚杰就当前信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听完汇报后,匡顺华对市仲裁院调解仲裁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有创新、有地位、有影响”的高度评价,并就调解仲裁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释疑解惑。同时,对下一步调解仲裁和信访工作开展作了三点指示:一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二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推动工作创新;三是坚持从案例分析中寻找规律,不断提升工作预见性、主动性。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