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人社局“三管齐下”落实稳岗补贴政策
来源:朝天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4-02   分享:

一是强化政策宣传。积极联系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就稳岗补贴政策重难点、申报流程及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广泛宣传, 把稳岗补贴政策宣传到位、解释到位,帮助企业充分知晓政策,积极申报。

二是加强企业指导。在确保符合政策文件要求的前提下,加强对企业的用工指导服务,配合企业做好申报稳岗补贴的工作,在企业申报过程中给予大力支持和引导,帮助企业依法用工、规范用工,实现稳定就业。同时,细化业务经办流程,严格把关审批程序,充分发挥失业保险基金稳定就业效能,有效地促进企业良性发展。

三是开展专项检查。严格比照企业申报的原始资料,对企业稳岗补贴资金使用情况开展专项核对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企业出具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同时,安排工作人员深入存在问题企业,督促指导按要求完成整改,进一步规范资金使用,确保稳岗补贴用在“刀刃“上。

截至目前,已完成对2017年度符合条件且申报成功企业的稳岗补贴发放工作,累计向11家符合条件企业发放稳岗补贴资金13余万元 ,并已全面启动2018年度稳岗补贴申报工作。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