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2018年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8-04-02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12333电话咨询公共服务知晓度,全面推进人社公共服务工作,根据人社部《关于开展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市人社局于330日上午开展了以“全民参保”为主题的“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宣传活动。



一是领导重视。市人社局领导高度重视“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及时对本次活动进行安排和部署,制定市县区联动的活动方案,落实各项任务,确保责任到人。活动紧扣“全民参保”这一主题,紧紧围绕职工和居民在登记、参保、缴费和待遇领取、转移接续等方面的热点问题开展宣传活动,营造12333咨询日活动的浓厚宣传氛围。

二是形式多样。市人社局紧紧围绕“全民参保”这一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精心设计宣传内容,突出宣传重点和特色,增强宣传的针对性,在活动现场,通过播放视频、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市民介绍全民参保的作用及重要意义。

 三是成效显著。宣传活动覆盖面广,提升了12333影响力,扩大了宣传效果。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11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470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日咨询活动,真正倾听了基层群众声音,了解到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进一步加深了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全民参保的认识,也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电话咨询服务中心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认可。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