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人社局迅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彭清华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昭化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3-30   分享:

329日,昭化区人社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彭清华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会议,全体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了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和重要成果,对全省学习贯彻全国两会“三个结合”及学用结合推动两会精神在四川落地有了更直观、深刻的认识。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彭清华的讲话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要结合部门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高度重视,要通过学原文、谈心得、集中讨论、集中宣讲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彭清华讲话精神的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区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在思想上形成共鸣。二是要学用结合,充分利用党组会、支部会、干部职工会积极开展学习讨论;要指导并督促联系乡镇和村级组织积极开展学习,认真贯彻落实;要注重统筹结合,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当前人社工作紧密结合,推动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抓好作风纪律建设,要在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讲话精神的同时,抓好自身建设,以优良的作风提升政风行风,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全面推进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幸福感和安全感。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