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马家坝乡2018年就业扶贫工作会顺利召开
来源:朝天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3-21   分享:



320日,朝天区马家坝乡召开了就业扶贫工作会。

会议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并结合本地实际,全力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要求落地落实见效。

会议指出,就业扶贫是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重要一环,是帮助贫困户如期脱贫的重要推手和保障,要切实把就业扶贫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一是要结合本乡实情,大力发展藤椒、蚕桑、核桃、蔬菜产业,依托产业园区扩展升级,创造就业岗位。同时,着力打造产业扶贫示范基地,塑造就业扶贫示范乡镇,扩宽就业渠道,吸纳人员就业,缓解就业问题。二是各部门、村支部要多宣传、多挖掘、多动员、多培训,丰富群众理论知识,提高就业技能,确保日有劳动力输出,月有新型产业落地,构建现代农业产业引领乡村产业振兴,就业促进农民持续稳定增收的长效机制。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