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人社局“三管齐下”深化政风行风建设
来源:朝天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3-16   分享:
 

转理念。举办“新时期人社干部怎么干”等大讨论,统一干部职工思想认识,切实强化为民服务思想认识,由管理型部门向主动服务型部门转变,常态化开展思想理论、法纪、警示和先进典型“四项教育”特色教育活动,不断增强窗口工作人员履职担当的责任意识、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爱岗敬业的奉献意识。

提素质。通过开展技能大赛、举办专题培训班、“走出去”轮训、挂职等方式,提升人员经办服务能力。2017年举办乡镇人员培训5次、村人员培训2次,举办了第一期50人赴人民大学能力提升培训,计划今年4月初开展第二期。此外,干部轮岗交流38人次。

强监督。采取邀请服务对象恳谈、社会监督员公开评议等方式,深入查找并分类归纳人社系统政风行业建设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原因,逐一细化举措,限期整改到位。畅通现场、信件、网络、电话投诉等渠道,实行领导现场值守大厅综合责任制,及时妥善处理群众诉求和矛盾。持续开展“政风行风专项督查行动”,加大公开曝光及处理追责力度,2017年开展效能督查34次,约谈工作人员4名。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