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送岗下乡”结硕果 就地找到新工作
来源:朝天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3-16   分享:
 


316日上午,2018年就业扶贫朝天片区专场招聘会在朝天城区大中坝核桃文化广场拉开了帷幕,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此次招聘会以“送岗下乡到户、决胜脱贫摘帽”为主题,有广元海创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28家市内外企业进场招聘,涉及巡检维修工、销售业务员、汽车驾驶员等50余个工种,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吸引了众多返乡人员、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贫困家庭劳动力等前来求职应聘。



此外,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会、妇联、团委等单位政策咨询台,为前来求职人员提供医保、养老、就业再就业担保贷款等方面政策现场咨询,并发放政策宣传资料1000多份。

据统计,本次现场招聘会进场求职人员达600余人次,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3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208人,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112人。招聘会期间,虽然出现了落雨小插曲,但丝毫没有阻挡求职者们进场求职应聘的热情,也大大提高了贫困劳动力就业的积极性,让贫困劳动力就近就地就业,在“家门口”找到了新工作。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