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人社局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来源:青川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3-15   分享:



为倡导品质消费理念,营造品质消费氛围,保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消费权益。315日,青川县人社局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组织安排下,在县城人民广场通过悬挂标语、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等方式积极开展“3.15消费者宣传日”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一边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手册,一边为群众提供政策咨询服务,耐心地为他们讲解《医疗保险法》《社会保险法》《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劳动合同法》等有关知识,并围绕社会保险、医疗保险、农民工维权等热点问题,为群众答疑解惑。

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解答群众政策咨询200余人次。此次活动不仅增长了广大消费者的消费维权知识,使消费维权观念进一步深入人心,更让人社部门保障和服务民生的良好形象得到进一步展示和传播。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