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纪检组长罗雷一行来朝天调研人社工作
来源:朝天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3-15   分享:



314日,省人社厅纪检组长罗雷带领省就业局、省社保局、省医保局、厅人事处等相关负责同志,到朝天区实地调研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以及系统政风行风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朝天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辛俊,区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区人社大厅、沙河镇人社所、沙河望云村、白虎村人社站、蒲家乡罗圈岩村人社站,现场查看了区、镇、村三级人社公共服务平台,了解基层人员服务行为专业化情况,查看了基层经办延伸事项台账,询问了基层人员工作履职情况。罗雷组长对朝天区做细抓实人社服务工作甚感欣慰。



随后,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听取了朝天区人社工作“一号工程”、系统政风行风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汇报,围绕“五险整合”、城乡居民异地就医结算等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罗雷组长对朝天人社工作中所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朝天人社工作思路清晰,事业平稳推进,施政措施有力,作用成效明显。同时,罗雷组长对朝天人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强化思想认识。二是坚持政风问效,扎实抓好政风行风及行业能力建设,要以群众满意为根本,倒逼改进工作制度体制,创新服务,做好政策宣讲和解释,协调好管理和服务相互关系。三是压实责任,夯实基层能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建设一支高素质的人社干部队伍。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