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就业扶贫指挥部督查剑阁县人社局就业扶贫“春季攻势”等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剑阁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3-14   分享:




313日下午,广元市就业扶贫指挥部、市就业局局长肖庄等一行对剑阁县人社局2018年就业扶贫“春季攻势”、“查问题找不足补短板”、保障企业用工和库区移民等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会上,剑阁县人社局局长、县就业能力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刘来平就剑阁县就业扶贫“春季攻势”、“查问题找不足补短板”、保障企业用工和库区移民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专题汇报,并对就业扶贫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列出了清单,对下一步如何推进就业扶贫等工作进行了表态性发言。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汇报并查阅相关资料后,充分肯定了剑阁县人社局就业扶贫等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肖庄也指出剑阁县就业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工作短板,并对剑阁县就业扶贫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和指导意见:一是要加强对就业扶贫工作的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二是要咬定目标和细化任务清单、统筹力量按进度推进;三是要加大就业扶贫宣传力度,要将就业扶贫与乡村振兴结合、就业扶贫与返乡创业深度融合,提出“三个一就业扶贫”工程的新思路,要抓住剑阁县是“第二批返乡创业试点县”机遇,推出更多就业扶贫、返乡创业工作新亮点。督查组还对就业扶贫“春季攻势”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