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组织工业园区现场招聘会服务企业用工
来源:利州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3-13   分享:


为更好地满足企业用工需求,促进未就业人员实现就业,在前期精心的准备和组织下,312日上午,回龙河工业园区企业用工现场招聘会成功在群心广场举办,此次招聘会由回龙河街道办事处和利州区就业服务管理局主办。



在招聘会现场,每家企业展台前都聚满了求职者,有人在认真阅读简介,有人在面对面咨询,也有人在填写个人简历,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园区15家企业进场招工,提供50个招聘岗位,求职人数达500余人次。为群众更好更方便地寻找心仪的职位,本次招聘会还设立了“广才网”微信扫一扫,随时免费找工作,此举得到了企业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由于前期准备完善、宣传到位、配合密切、组织有力,招聘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利州区将进一步加大与辖区内用工企业合作力度,积极搭建居民、农民工与各用工企业、单位的沟通桥梁,解决企业招聘难、用工紧的矛盾。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