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检查组来广检查、调研职业鉴定工作
来源: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8-03-13   分享:




37-8日,省职业鉴定指导中心副主任刘庆雨一行四人,代表省人社厅及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对我市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开展检查、调研。




工作组听取了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就职业鉴定工作的专题工作汇报,并先后前往四川广旺集团公司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核工业技师学院国家鉴定所、水电五局技师学院国家鉴定所三家鉴定机构进行了现场检查和工作情况调研。

检查工作结束后,检查组组长刘庆雨充分肯定了广元近年来的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当前新形势下,如何结合广元实际,做好鉴定中心及鉴定站(所)自身建设、职业技能竞赛工作、职业鉴定“三化建设”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发展方向。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