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人社局推行“责任文化”建设
来源:剑阁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3-12   分享:


222日全市“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动员大会以来,剑阁县人社系统制定《作风纪律巡查》《领导干部下基层》等制度,以“制度创新”为抓手,不断深化作风纪律建设。

312日上午,剑阁县人社局召开了“作风纪律深化年”推进会,从指导思想、重要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任务、保障措施五个方面对作风纪律进行了全面、系统安排,明确了责任领导、牵头单位、责任单位,确保责任“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上下全覆盖”。

针对目前形势、部门特点,推行“责任”建设,推进“作风纪律”深入开展,在人社系统践行“工作就是责任”、“责任胜于能力”、“责任保证绩效”、“责任激发潜能”、“责任成就卓越”等以责任理念为核心的价值观,鲜明提出要做到就业有岗位、创业有扶持、转岗有能力、失业有保障,让群众对充分就业、自主创业感到满意;要深化改革完善社保制度,让群众对普遍享有基本生活保障感到满意;要深化人事人才制度改革,让各类人才和用人主体感到满意;要统筹协调、缩小分配差距,使各类群体对共享发展成果感到满意;要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让群众和企业对享有合法权益感到满意;要大力开发提升人社经办能力,让群众和企业对享有方便快捷的经办业务感到满意。用“六个满意”检验作风纪律建设成效,为剑阁经济发展软环境发挥人社系统组织人事优势。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