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公务员培训考核奖励科      发布时间:2018-03-12   分享: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弘扬文明和谐新风尚,团结和凝聚全局女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市人社局统筹安排,积极组织全局妇女同志开展了“走进红星公园、感受红色文化”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军文化园,观看革命历史文物,欣赏红军石刻碑林诗词,尤其是在观看“脊梁——震不垮的广元人”组雕和“5.12爱心纪念坛”雕塑时,深刻地感受到了红军精神在革命老区的传承和发扬。参加的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继承先辈遗志,认真工作,在各自岗位上展示我局女干部职工的巾帼风采和团结向上的良好风貌。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